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

在圖庫網站Shutterstock賣照片(8)_填寫W-8 BEN稅務表單

在Shutterstock網站賣照片的收入達35美元便可以申請撥款,但Shutterstock要求撥款之前,賣家得先填交稅務表單。

一般個人身分填寫的是W-8BEN稅務表單,填寫的步驟及範例如下:




填寫表單之前,請先準備好護照(填寫正確英文姓名)與住家英文住址(可善加利用中華郵政提供之中英地址翻譯網站)。

表格第一部分:填寫英文姓名(與護照相同)、國家或機構(無的填寫方式為N/A)並點選個人身分(Individual)




第二部分系統會自動勾選前兩項,不需要填寫。



第三部分,只要在最下方打入英文姓名(與護照相同),然後點選提交便可。




填寫表格很簡單,不會花太多時間,有空就先填交吧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hutterstock販售照片的註冊連結:
http://submit.shutterstock.com/?ref=2137217 :(利益揭露)點選此連結註冊Shutterstock,照片送審通過後的兩年內,您每賣出一張照片,我都會獲得0.04美金的酬金。酬金不會影響到您販售照片的所得。倘若您覺得此文章對您有幫助,歡迎點選此連結註冊。:)


關鍵字:Shutterstock、圖庫、賣照片、賣圖片、販售照片、販售圖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