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

永和社大2015年暑期班&秋季班報名開始嚕!

先前推薦過永和社大殷仁政老師的「Photoshop Lightroom攝影修圖基本功」課程。上了課,才真的了解Lightroom強大的功能。

暑期與秋季,殷老師照例有開班,強力推薦:


1. Illustrator 平面設計先修班/殷仁政(暑期班,每週二 19:00 - 21:50),費用:學費1000 + 電腦教室使用費200 + 團保70 = 1270。(新生要繳交報名費200)


2. Photoshop & Photocap 相片美化好好玩/殷仁政(暑期班,每週四 
19:00 - 21:50),費用同 1。


3. 多媒體設計學程 (一):Illustrator 平面設計與插畫/殷仁政 (秋季班,每週二 
19:00 - 21:50):費用:學費3000 + 電腦教室使用費750 + 團保200 = 3950。(新生要繳交報名費200)


4. 攝影後製學程 (一):Photoshop 相片編修/殷仁政(秋季班,每週四 
19:00 - 21:50):費用同 3。


報名前,請詳閱永和社大課程選課須知

永和社大電腦課程採一人一機方式,老師可以切換電腦畫面進行講解,確保同學了解實際操作步驟。另外,夏天上電腦課還有一項優點,就是...有~冷~氣~吹!今年夏天熱度威力驚人,真的很慶幸不用揮汗上課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