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

在圖庫網站Shutterstock賣照片(6)_註冊


如果各位已經挑選好了送Shutterstock審查的照片,就來註冊吧!

Shutterstock網站分為購買圖片與販售圖片兩種,不要跑錯地方註冊喔!販售相片註冊網站連結如下:

(1) http://submit.shutterstock.com/?ref=2137217 :倘若點選此連結註冊Shutterstock,照片送審通過後的兩年內,您每賣出一張照片,我都會獲得0.04美金的酬金。酬金不會影響到您販售照片的所得。

(2) http://submit.shutterstock.com/:一般註冊連結。


販售圖片註冊首頁





填寫註冊資料





註冊有可能會遇到選擇的名稱已經有其他人使用或是密碼不符規定(最少8個字元,包含至少1個大寫字母、1個小寫字母與1個數字)的情形(如下圖):





成功註冊後,看到以下畫面,便進入上傳照片的步驟:





點選圖片(Images)後,來到以下頁面(請再看一次Shutterstock的提醒):




上傳照片之前,先上傳護照電子檔可採用掃描或相機翻拍兩種方式產生電子檔,建議掃描會比較清楚:





照片上傳之之後,就可以開始填寫說明和關鍵字了。之後再來分享如何填寫照片說明與關鍵字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hutterstock販售照片的註冊連結:

http://submit.shutterstock.com/?ref=2137217 :(利益揭露)倘若點選此連結註冊Shutterstock,照片送審通過後的兩年內,您每賣出一張照片,我都會獲得0.04美金的酬金。酬金不會影響到您販售照片的所得。倘若您覺得此文章對您有幫助,歡迎點選此連結註冊。:)

關鍵字:Shutterstock、圖庫、賣照片、賣圖片、販售照片、販售圖片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