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

在圖庫網站Shutterstock賣照片(9)_是否收入都要預扣30%的稅款?

在「在圖庫網站Shutterstock販售照片(8)_填寫W-8 BEN稅務表單」一文中,有註明Shutterstock說明與美國沒有稅務條約國家居民填交W-8BEN稅務表單,SS會預扣30%稅款。經實際領款證實,只有在美國售出的照片收入要預扣30%的稅款。

倘若收入達到請款金額,Shuttersock會於每月2日通知即將發放金額,款項發放後,登入網站點選「Payment History」,便可以看到收入明細:








從以上明細可以看到,US Source賣出的照片收入共計13.39,因此預扣30%的稅款為4.02。

我選擇透過paypal收款,SS實際撥款後,會收到paypal的通知。如果想要提醒收入,可至玉山銀行開戶,連結玉山銀行與paypal帳戶後,即可透過銀行帳戶提領。

至於被預扣的稅款是否可以申請退回,還在研究當中...當然,如果被扣的金額不高,與其花時間去爭取退稅,還是多上傳些照片比較實際。:D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hutterstock販售照片的註冊連結:
http://submit.shutterstock.com/?ref=2137217 :(利益揭露)點選此連結註冊Shutterstock,照片送審通過後的兩年內,您每賣出一張照片,筆者都會獲得0.04美金的酬金。酬金不會影響到您販售照片的所得。倘若您覺得此文章對您有幫助,歡迎點選此連結註冊。:)


關鍵字:Shutterstock、圖庫、賣照片、賣圖片、販售照片、販售圖片